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红红股市 VS 心态

从上个星期五,马股便开始红红一片,外资的卖压,油价的跌势与国内的政治影响,种种的因素都可能是导致马股跌跌不休,再来令吉也贬值到17年来的新低点。

在这个时期,有许多人都开始恐慌,到底这样的情况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也有人赶快把手上的票给放了,就算是亏也把它卖了。

记得之前自己分享过一篇文章关于巴菲特的名言,《别人贪婪是恐慌,别人恐慌时贪婪》。也许有些投资者会在这段崩盘时期,乘机吸纳一些便宜股,但还是觉得心态决定一切,在这段时间我们也需要冷静,理性的去思考,而不要急急的进场。这样有助于让我们看清楚,不至于盲目的跟从。

我们无法预测什么时候股市会大涨,也不知跌势会到什么时候结束开始回弹,但只要基本面没变,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去担心,我非常认同基本面的基础才能让我们在股市上有所斩获。

只要勤做功课,坚持,努力,不走捷径,相信可以达到财务自由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