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二月的春天

很快又到了美丽的二月份,新春前在花圃买了棵花树,也不懂它叫什么名字,问了问花圃里的工作人员这花好不好打理啊? 他也很有耐心的向我解释要如何去照顾,施肥,浇水,看他那么耐心的向我解释我也买回家了。
回家后,我替这株花树换了个新的花盆,放了点肥料和水,心想能不能在新年来临前开花结果呢?新春来临前也因为忙着准备新年的东西没什么注意它,没想到它竟然开花了,还开得很灿烂呢!
哈哈,让我觉得开心极了,外子还问我说什么时候买这小黄花,他也没发觉它的存在。这棵小黄花让我有了少少的感触,不管别人是如何看待自己,甚至是没发现你的存在,但只要你默默的耕耘与付出,总有一天会遇上欣赏你的伯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