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这口号无论是在面子书上或是在今天参加游行的人们都在不停的喊着,而2月26日的确是个值得去纪念的日子。
因为在今天,我们不只是为了我们自己而喊,也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去喊。

曾记得在初中三时,学校给了我们做一个计划书(project), 我与几位同学决定以红泥山稀毒厂事件作为我们的计划书。当时网络世界还没出现,我们为了寻找资料,不惜劳苦的从图书馆,报馆,或有关人士去寻找。

当然,老套也要说一句,皇天不负有心人,资料也蛮多的,甚至连照片也能让我们找出来。一本厚厚的“红泥山稀毒厂事件” 报告完成了。 当时的我在想,这间毒厂害了周遭许多的住户,也害了许许多多无辜的小生命,而至今他们也在承受着担惊受怕的日子,虽说辐射性的危险物已长埋地下,但这要多少年才能完完全全的解除呢?又有谁能保证百年以后这些辐射性的物质能完全没有对人体造成伤害呢?

到了今天,我真的没想到马来西亚政府为何不能吸取昔日的教训,为何还要让这些辐射性的危险物重新让它出现在我们生活环境里面呢?真的是为了吸引外国投资者而不顾一切吗? 还是说为了国民能有更多的就业机会?不, 我们不需要这些鬼东西,请你们滚回去!

(呼~请原谅我的激动)虽然,今天的我无法出席参加集会,但我希望马来西亚的人民能够为我们和我们的下一代继续捍卫我们的家园。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 - 滚吧LYNAS! 滚回去你们的国家!滚!(不好意思,又太激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