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LaLaLiLaTamPong - 童玩展

趁这学校假期,带了孩子们去回味爸爸妈妈小时候的童玩游戏。 这是由东方人文艺术馆举办的展览会, 为期三个星期。
在这里可以找回儿时的记忆,无忧无虑的天真童年。让孩子们除了手机,电子产品,也可以愉快的玩乐。爸爸妈妈们不妨有空带孩子们去走走。

一进去展览馆,便看见这大大的海报。

女儿在玩“跳飞机”。以前我还是在婆婆家门前的沙地画这飞机格子,便和朋友们“跳飞机”或”跳人堂“。



这玩意我小时候没玩过,不懂什么名字,有谁知道吗?
“七粒子” ,小时候总会和姐姐在婆婆家后面的小石路捡一些圆圆滑滑的小石子,就这样玩着这“七粒子”游戏便度过一个下午。


 展览馆里满满的父母与小孩。


原来“La la li la tam pong " 的意思是这样的哦。




其实这是”打guli"的游戏,却变成玩“泥沙”了。

在另一个角落,放着一些图书。好怀念《儿童乐园》。
还有许多的游戏如抓”豹虎“, ”跳绳“,”打陀螺“,等等。因为要顾着我家”小皮蛋“没办法拍下照片。


“Lalalilatampung童玩展”
日期:24/5/2015-14/6/2015 (星期而至星期日,星期一馆休)
时间:11.00am-7.00pm
地点:东方人文艺术馆一楼 (GPS: 3.084697,101.67085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