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五月份了。。。

来到了5月份,也是差不多一年里快走了一半的时间。而自己重新找到另一种生活方式,就是努力学习投资路。

除了之前买了冷眼的《30年股票投资心得》,最近也购买了歪歪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1&2的电子书。为了让自己能在投资路上有所成就,便要阅读多一些前辈们的书籍。除了书籍外,现在的我也开始每天把阅读报纸成为一种习惯,而上网去浏览各位投资股票高手的部落格也成了我的娱乐消遣之一。

有时候,也蛮佩服前辈们的“收风”,只要股票市场上有任何的动静他们便能第一时间知道。这是不是所谓的“姜还是老的辣”呀? 呵呵呵。。。~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是疯了还是怎样的,有时候出去逛街看到一些商店是某上市公司所拥有的,便会滔滔不绝的跟老公说:“这家商店啊,你看,人潮不多难怪股价不是很高。。。。。。” 有时候讲讲下我自己自动的停下来,因为发现老公好像只顾着不停的点头,给我搞到好像很闷但又不敢不回应。唉。。。。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我逛街有了新的方向感,就算只是“斋”逛而不买我也无所谓,因为可以让我学习许多之前我不懂的公司现在却知道他们是什么企业。这算不算进步的一种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