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OSK ex-date 暴跌

今天是OSK 派特别股息15仙和4 送1 warrant 的除权日,而今天它的股价跌得连我阿妈也不认得了。自己之前买了1200股的OSK,过了今天能拿到免费的凭单,虽然说会知道到了除权日股价会下跌,可是没想到竟然跌到如此凄惨。

不过,安慰自己其实也不是亏太多,我在2.14买入减掉特别股息15仙再减掉附送的凭单,虽然啊还不知道凭单是多少但以今天的跌价1.91,还算不是亏很多。

看到其他的博客在除权日前便放掉了,也算小赚一笔。其实自己想想如果我也在除权日前卖掉的话,也能赚到一顿吃饭钱,可是我选择拿股息和赠品。唉。。。又想想现在的股价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升上去。 哎哟喂啊。。。真的一个头两个大啊!这就是新手的教训,不过我也不打算在做短期投机,是长期的嘛,那就耐着性子呗。

前两天排队在1.28买了IGBREIT, 就当作定期存款放着好了,毕竟回报率比定期还高一点。

但还是要再提醒自己保留多点现金来应付熊熊的到来。
拜托,别再手痒痒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