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妈妈的萝卜糕

早前,带了三个小瓜回了老家一次探望他们想念的外婆。学校假期还没开始前,老大已吵着说要回外婆家,恰巧我老弟也回便搭了顺风车回去。
在没通知老妈的情况之下,几个小瓜突然出现眼前,乐得她笑得见牙不见眼。平静的屋子顿时充满了笑声与吵闹声。
第二天一早便和老妈去吃早餐,经过巴刹老妈便问说要不要吃萝卜糕,原本不想让她操劳想说不用,但老弟的女友一口便说好啊。而老妈便兴致勃勃的去买了好几条白萝卜,粘米粉和萝卜干。
回到家后,老妈和老弟的女友便在厨房忙个不停,而我因为头有点痛已会周公去了。等我醒来之时,肚子也开始打鼓了,老妈问要不要吃萝卜糕呀已做好了。我当然不客气啦,吃了好几大块,贴心的老妈知道我发热气还煲了芦荟凉水,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热腾腾的萝卜糕出炉咯

老妈拿了好大一块给我

很快的便没了一半

老妈与她的爱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